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顾厚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国务院、湖北省委有关领导关于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向湖北省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对2019年度省局(公司)本级捐赠项目、对口扶贫项目计划和全省系统捐赠预算分配方案进行了审议。

  顾厚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中央要求,不断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脱贫攻坚的反馈意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党组脱贫攻坚部署的各项任务,保持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以关键之年的关键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全省脱贫攻坚大局中展现湖北烟草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二是聚焦突出问题,不断提高脱贫攻坚的成效质量。坚决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国家局有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集中力量、尽锐出战,确保实现稳定可持续脱贫,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实效。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强化脱贫攻坚的纪律保障。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扶贫项目、资金的管理,突出对扶贫工作队员的严管厚爱,注重扶贫工作宣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