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公司)强调练好“四力”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发《全省系统信息、宣传报道工作情况的通报》,深度分析2017年10月至2018年9月期间信息宣传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通报》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人人都是通讯员”的理念,聚焦主阵地,打好质量牌,构建“大宣传”格局,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通报》强调,广大通讯员要积极融入互联网时代,练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到心中有好思想、胸中有大格局、手中有好文风、文中有好文采。一是练好脚力,深度调查研究。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现场进行调查研究,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地调查了解情况,掌握全面、真实、丰富、生动的第一手材料。二是练好眼力,选好报道视角。要紧紧围绕行业和省局(公司)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把行业重点工作、重点课题的宣传报道放在突出位置,捕捉新事物、发现新变化,分析新问题、提出新办法。三是练好脑力,创新思维方法。要用新的思维方法深入到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综合管理等新变化中去,创新报道主题和深度。同时,要抓住“最多跑一次”等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利用钉钉、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融合扩大传播力。四是练好笔力,优化报道内容。要转换文风,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写出有干货、有新意、有筋骨、有品质、有温度的作品,打造稿件的“免检”和“品牌”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