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省局(公司)机关党委到帮扶村调研指导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徐建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到对口帮扶村——石家庄行唐县葛仙庄村、南件村调研指导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关于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帮扶村党支部组织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加大党建促脱贫攻坚力度、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换了意见,并提出省局(公司)机关党委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建阵地、买书籍、搞培训、党日活动等八项共建举措。

  调研组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加强组织建设。要以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村党支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三要密切联系实际。要结合实际,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制订详细的推进方案,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切实让广大党员满意、让广大群众满意、让贫困户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