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铜仁市2018年专业化采烤现场推进会在印江召开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柳太卫
A+ A

  烟草在线印江消息  为扎实研究和推进烟叶专业化采烤,推进烟叶减工降本和提质增效。7月13日,贵州省铜仁市局(公司)在印江县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专业化采烤现场推进会。

  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新寨镇棬子村烤烟高密度移栽、水溶肥、品比、新型植保、专业化采烤示范现场。会上,各县局(分公司)汇报了当前烟叶工作,技术中心讲解了当前烟叶生产技术重点,生产收购科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会议认为,上半年全市在品种优化、技术优化、面积稳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当前烟株生长发育良好,群体结构合理,整齐度好,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了基础。各级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认清当前烟叶市场的严峻形势,提高应对市场风险的认识和能力,要再接再励、苦干实干,全身心朴在烟叶专业化烘烤上,做好调查研究,扎实开展好烟叶专业化采烤工作,提高全市烟叶烘烤水平,坚决打赢“结构优化”攻坚战。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开展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专业化采烤工作。要思想重视,探索好烘烤模式,抓好队伍建设,抓实精准烘烤,抓细过程管理。二是抓好不适用烟叶处理。不适用烟叶处理是适应市场和防控风险的重要手段,要围绕结构调整目标认真测算,借鉴有效的方法、措施,重点抓好不适用烟叶烤前处理,加强过程考核,确保处理到位。三是加强合作社管理,提升运行水平。要加强合作社人员、财务、信息化管理,打造好烟草行业第三支队伍,提高合作社为烟叶生产服务的能力,全面提升合作社管理和运行水平。四是紧盯目标,抓严、抓实考核工作。要坚定全市“收购烟叶29.95万担,上等烟58%”的目标不动摇,坚决抓实过程工作推进,严格按目标进行检查考核,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五是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在工作中带头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做好示范和表率。

  市局(公司)局长(经理)、技术中心和生产收购科相关人员,各产烟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分管经理、生产股长、技推站长、烟叶站长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