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袁小芳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通知,对全省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作出部署。

  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高屋建瓴,内容丰富,为海南经济特区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和海南烟草成立30周年为新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的精神上来。

  通知要求,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科学策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一是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各级党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首要内容,列入领导干部下基层宣讲的重要内容,带动全省系统将学习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引向深入。二是开展专题学习。各级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党支部要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讲话原文,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各单位要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思考海南烟草如何抓住历史新机遇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等一系列问题,积极为海南烟草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