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局被评为2015—2017年度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驻村帮扶工作优秀单位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湖南省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公室通报,在2015年至2017年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驻村帮扶工作考核验收工作中,经综合评定,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被评定为优秀单位。

  在2015年至2017年为期三年的省派驻村帮扶工作中,湖南省局(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战略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职责,精准制定帮扶方案,派出有力工作队驻村工作,领导带头深入帮扶村现场解决问题,发动干部职工和整合各方面资源实施帮扶,有效推动了帮扶村的精准脱贫。对口帮扶村——湘西永顺县石堤镇落叶洞村于2016年底实现整体脱贫,并于当年获得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颁发的“脱贫攻坚示范村”荣誉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