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扶贫工作 永远在行动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海丽/文、张华/图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3月7日,春季小学开学的第三天,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组织机关18名志愿者到新建区分公司精准扶贫点---南矶乡中心小学,开展新一轮的捐赠慰问活动。

  南矶乡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东北部,地处鄱阳湖中间,西南高,东北低,距南昌市市区60公里,新建区城区70公里,陆地面积4平方公里。因耕地面积少,交通不便,当地居民多以水产资源为生,人均年收入低。2014年,由市局党组牵头,将南矶乡作为新建区分公司的扶贫点,市局本级机关以及新建区局要尽最大努力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水平,并保证每年开展不少于一次的看望慰问活动。

  这次,南昌市局的志愿者们为南矶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为学校送去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还给三户家庭比较困难的学生送上了500元慰问金。期间,志愿者们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朗诵课本,讲故事,充分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南昌市局为深入开展扶贫工作,积极把公益捐赠活动与精准扶贫点结合,每个季度前往一个扶贫点的学校开展捐赠活动,确保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近五年来,南昌市局充分利用机关员工开展每日一捐所得的善款,开展捐赠活动四次,累计捐款(慰问金)13500元,共为四所小学80余名困难学生送上文具、书包、体育器材等物品金额18644元。

  扶贫,我们永远在行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