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大力开展四项专题调研活动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伍木兰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工作实际,江西省南昌市局在全市系统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四项专题调研活动。

  一是明确调研内容。此次调研活动紧紧围绕卖烟大户、捆绑销售现象分析、“智圣出山”、红“瑞香”等品牌培育总结、全省系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比较分析、优秀现代烟草商业企业特征分析研究等四项专题进行,紧扣了当前实际,体现了问题导向,是烟草改革发展必须攻克的难题、破解的课题。

  二是责任落实到人。四项专题由南昌市局领导班子分别牵头,综合计划、专卖、营销、内管等四部门各自负责一个专题,并成立调研活动小组,将工作具体落实到人,责任到人。

  三是严格调研要求。要求各责任部门高度重视四项专题调研活动,紧紧围绕调研内容,广泛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扎实有效地开展调研。要统筹安排调研活动,要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充分掌握第一手材料,及时整理调研成果,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各责任部门至少报送1篇调研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