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市场营销与监管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2017年12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市场营销与监管党支部书记张泳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矛盾 新目标——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培训。  

  张泳书记从新时代精神、新思想精神、新矛盾精神、新目标精神四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进行提炼,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提醒广大党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

  市场营销与监管支部21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开展工作,不断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保障年度各项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为崇左烟草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