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省局(公司)召开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暨政研会会议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章玺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6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思想政治工作暨政研会会议。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烟草行业思想政治工作会暨中烟政研会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省系统2017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其间,唐山、邢台、张家口、廊坊四个市局(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创造的辉煌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动系统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抓好各项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努力开辟新时代思想政治和政研工作新局面,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理论武装,筑牢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要切实增强政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思想库”作用。

  河北省局(公司)机关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直属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建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