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烟草商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贵州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柳维佳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21日,贵州省烟草商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高体仁作专题辅导报告,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联系实际,深化结合,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到“五个结合”。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思考谋划未来工作结合起来;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烟草商业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家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集中宣讲、强化学习培训、强化示范带动、强化基层落实、强化氛围营造,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烟草商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