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青春在闪光

记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局共产党员宗婷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思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中国梦的实质,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归根结底是人民的梦,也是每一个党员员工的梦。做合格党员,难在坚持,贵在坚持。而向身边的共产党员学习,用心感受身边的点滴感动,继而用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就是很好的方式。

  今年元月16日上午正值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分公司全体人员在为春节期间的市场监管和卷烟销售忙碌工作的时候,通讯群里出现了一则消息:我是一名公务车司机,经常和宗经理一起上市场下乡镇。她为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马不停蹄。她是一个刚满九个月孩子的妈妈,为了工作,她决心断了孩子的奶,忍受着身体上的涨痛,心痛。她奶水充足,完全可以让孩子继续吸食母乳,大家都知道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母乳,为了工作,为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定选择了断奶!开始我说她傻!看着她痛苦的神情,我感动了。这不就是烟草人的精神,使命,责任,奉献,担当!

  这则消息立刻在德安烟草的微信群里获得了全体人员的共同点赞。

  宗婷,德安县局刚上任的一名女性副经理。为了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迅速了解德安卷烟消费市场,她没顾得上一个才九个月还在吃奶的孩子,毅然放弃了一个母亲的责任,和一个家庭的担当,而是义无反故地选择了另外一种责任和担当。常有人问她为什么这么拼,她的回答是:“争取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元月份,德安县局全员投入到全省系统上下抢抓机遇,深耕市场的战场上。宗婷作为分管营销的主要领导,扛起了德安县局卷烟营销服务的大旗。为了实时了解订货情况、迅速掌握客户经理工作进展,她将办公桌搬进了客户经理办公室,与一线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她每天都要工作10多个小时,办公室的灯常常亮到深夜。

  她是优秀的分管领导。每天的晨会,她都“有备而来”,准确的将市局最新的订货策略传达给县局各个销售小组,将当日订货户数和订货任务进行合理分配并下达到各个小组,实时通报当日的订货情况。这都归结于昨晚上做好的功课。一张张表单、一份份数据,为当天各个销售小组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她还是尽责的客户经理。在客户店里,她耐心的宣传近期的品牌订货策略,与客户协商订货计划;在某个繁华地段,她主动的向来往消费者发放品吸烟,宣传省产重点品牌;在办公室盯订单时不忘拿起电话,提醒客户不要忘记订货。

  可面对强行断奶的孩子,她却是满心的亏欠。刚断奶的几天,孩子吃不惯奶瓶,奶量从之前的每天800毫升降到50毫升,小脸瘦了一圈。宗经理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这是身为烟草人的奉献。因为身上承担着组织的期望,职业的使命、岗位的责任。她用自已的实际行动感染了周边的同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什么是责任。责任就是对工作负责的态度,是一种对事业不断追求的精神,是心系消费者和客户的胸怀。当担起责任的那一刻,准备时刻奉献的决心。

  我们的网格工作站有三名党员,两名是年轻的爸爸,还有一名孩子即将参加高考。为了梦想,他们不得不减少了放在家中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服务客户,让梦想在工作站落地生根。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监管市场、服务客户当中,并由此调动其他同事工作的积极性。他们致力于与顾客建立良好的关系。为了提高服务质量,他们着力提高服务意识,尽量从客户利益的角度思考问题;他们牢记承诺,在客户心中树立起可靠的印象,用真情实意感动客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道不可坐论,德不能空谈。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核心价值观才能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实现发展的任务目标,离不开一步一个脚印。他们在网格工作站埋头苦干,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目标,为推进公司发展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他们以恪尽职守的意识、热情服务的态度、严于律己的精神,时刻发扬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演绎着精彩的青春。他们身上表现出的对事业的追求、对人生的热情、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对服务精雕细琢、对技能精益求精的精神弥足珍贵。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人生追求,值得我们认真地学习。

  让我们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榜样的力量深入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任务,在本职岗位躬身践行,做合格党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