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公司)仓储配送中心送货部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7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成斌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4月27日,在甘肃省总工会组织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上,兰州市公司仓储配送中心送货部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兰州公司仓储配送中心送货部现有员工62人。自2004年成立以来,送货部全体员工始终秉承爱岗敬业、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历年卷烟送货任务,得到了企业上下的一致好评和广大卷烟经营户的交口赞誉。

  近年来,送货部充分发扬集体智慧,不断提升管理创新能力。设计运行“弹性送货线路”模式,合理划分送货区域,串联区域内送货线路,进一步整合车辆资源,有效提高了车辆使用效率。“弹性配送线路”模式也被列入“全国烟草行业现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示范单位案例集”;创新开展“停车分送”模式,有效降低车辆频繁起停带来的磨损及油耗,降低了运行费用;先后推行了定时送货、八小时快速响应送货、柔性送货等多样化送货服务,客户满意度得到不断提升。

  历年来,送货部多次获得集体及个人荣誉。2009年送货部荣获全省五一劳动奖状;2012年被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文明办联合评为“交通文明示范单位”;2014年颜峰同志荣获陇原“最美驾驶人”称号;2014年至2015年张汉斌、白贵园两名同志荣获“兰州最美驾驶员”称号;2017年冉林同志被评为城关区交通安全先进个人。此次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更是对送货部的肯定和褒奖。

  今后,仓储配送中心将继续在省局、市局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优化配送作业方式、创新配送服务方式、强化全过程管控、加强职业道德教育,持续提升配送效率、客户服务满意度和内部管理水平,为兰州烟草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