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公司)加强定点供应商管理评价

2017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峰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局(公司)细处着手,综合施策,抓好定点供应商管理评价,切实提高供应商服务质量。

  一是健全名录信息。建立健全办公用品、计算机耗材、食堂原材料、造价咨询、保险服务、车辆维保、培训咨询等定点供应服务商名录,及时更新并公布供应商相关信息,方便全市系统定点采购。

  二是严格资质复审。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供应商资质要求,对招标确定的车辆维修保养、特种设备(电梯)维保、造价咨询服务、招标代理服务等定点供应服务商资格进行定期复审,详细查验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等资料,确保定点供应商在服务期内资质合格。

  三是加强跟踪审查。对定点供应商诚信经营等服务情况进行跟踪验证,审查是否存在拒绝履约、是否按合同约定供货、是否转包或分包、是否随意提高商品价格等问题,及时做好提醒纠改工作,确保管理到位。

  四是定期开展评价。由采购办牵头,组织采购、财务、审计等部门,从产品质量、交货情况、售后服务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对定点供应商开展评价,看是否存在以次充好、是否按约定时间地点供货、售后响应是否及时、技术支持是否到位、服务态度是否优良等,做好评价结果反馈和整改监督,确保采购的物资和服务符合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