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抓严抓细党建工作 为企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局(公司)提出2017年要抓严抓细党建工作,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力政治保障。

  一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主题党日”为抓手,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党员管理。

  二是巩固党建缺失问题专项整治成果。认真落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工作规则、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办法等制度,完善《党建工作管理规范》,强化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确保制度刚性约束。

  三是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坚持围绕“六有”目标和“五个服务”,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亮身份、争先锋”活动,推进按基层服务部设置党小组,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开展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和团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发挥职工群众主人翁作用和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

  四是持续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局党组新修订的九条要求,加强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重点领域和时间节点的监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一案双查”,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好“四位一体”联动机制,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充分发挥纪律审查的治本功能和震慑作用。进一步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