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铜仁江口县局“五抓手”提升卷烟营销水平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秀华
A+ A

  烟草在线铜仁消息  近日,贵州铜仁江口县局(分公司)围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主题营销活动,以“五措施”为抓手,打牢卷烟营销基础,提升卷烟营销水平。

  抓全员营销人员信心。将主题营销活动与日常卷烟销售、客户服务工作相结合,查找货源供应、营销服务的短板,从思想认识上再梳理、再提升,为卷烟营销再铺路架桥。

  抓终端消费市场调研。开展“走基层、访终端、进农村”市场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市场价格、社会库存、动销状态以及消费者、零售客户对品牌的认可度,帮助客户解决卷烟经营方面的困难。

  抓引导式营销落实落地。贯彻“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基层实地了解“引导式营销”开展的真实情况及存在问题,探索建章立制,将“引导式营销”延伸至消费者。

  抓新常态下市场变化。认真分析当前卷烟市场状态、需求、价格等变化,积极采取稳增长、去库存、调状态的针对性举措,对照行业规范经营要求,全面开展一次“向不规范营销行为说不”营销活动。

  抓固化服务管理机制。各级党员干部与客户经理一起服务终端、培育品牌,倾听一线营销队伍的心声,根据基层调研情况,开展营销业务流程优化活动。

  截止目前销量完成年度目标的75.6%,单箱均价同比增加243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