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优化“顶层设计”促进采购规范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会晓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党组研究决定,将三项办由投资科调整至整顿办,通过不断优化监管机构这一“顶层设计”,有效提升攀枝花市局(公司)采购规范管理工作水平。

  当前,国家局要求全国烟草系统通过“三关三审”确保采购项目“应招尽招”落实。攀枝花市局(公司)采购管理机构调整后,更有利于对“三关三审”要求落实情况进行相互监督。采购办监督各归口管理部门,三项办监督采购办,通过推动归口部门、采购办落实初审复审职责,有效化减“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的审议工作强度,减少不必要的审核争议。

  攀枝花市局(公司)整顿办将严格履行好“三项办”工作职责,切实促进“三关三审”和“应招尽招”工作在攀枝花烟草的落地生根,推动规范管理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