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局强化督查考评,提升工作效能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薇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近日,江西高安市局强化督查考评工作,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能的提升,取得了一定成果。  

  一、建立健全制度。坚持制度先行,制定了一整套科学规范的操作程序,包括登记立项、检查督办、办结反馈等环节具体操作规范,针对督办过程中的新问题和出现的新情况,及时修改、优化督办流程,使之科学、务实、高效。完善定期通报制度,做到月通报、季考评。  

  二、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型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督考队伍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处理问题能力等。增加学习内容,扩大涉及学科广度,加强学习业务知识、政策规定、纪律要求,提高督查考核队伍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督查考核质量。  

  三、做好赏罚分明。调动任务部门和个人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于在考核中,完成任务不力的部门和个人,通报批评,予以处罚,对于按期完成任务的,要给予表扬。要制定完善相关奖惩措施,实行绩效挂钩、奖优罚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持续发挥充分发挥督查考核的作用,要坚持认真落实各项督查考核措施,不断强化督考能力,做到一查到底,查实必纠,确保督察考评工作落到实处,为提升工作效能做好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