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西藏区局开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了全面推动全区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近期,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对拉萨市、山南市、林芝市、日喀则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同时要求昌都、那曲、阿里局进行自查。

  此次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检查组开展交流会,认真听取汇报,了解基本情况,积极讨论相关问题,检查了罚没卷烟仓库管理情况,查阅了许可证文书卷宗档案等。

  为了能够进一步了解各地市烟草专卖局专卖执法工作水平,检查组实地检查各地市的市区、县城卷烟市场,随机选择了共90个零售户,了解了零售户的许可证亮证情况、许可证后续监管情况、询问了执法人员的服务态度、市场检查次数、廉政执法等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各地市专卖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部分工作经验和做法可以作为亮点工作值得全区推广,同时还存在不足之处,专卖处近期将给各地市局下发反馈意见,以便加强各地市局的专卖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