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玉溪卷烟厂开展“黄手环”公益活动

2016年01月05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12月26至27日,玉溪卷烟厂组织青年职工在社区开展“黄手环”免费发放活动,针对罹患阿尔茨海默症的老人开展服务,促进社企和谐共建。

  此次公益活动由玉溪卷烟厂团委、玉溪市公安局及玉溪市义工联合会共同发起,也是玉烟发挥“全国文明单位”辐射作用的具体举措之一。“黄手环”既是信息记录的载体,也是视觉识别的媒介,通过为患病老人、空巢老人及性格内向的老人们佩戴上黄手环,并登记相关信息,便于他人发现老人走失或遇到紧急情况后能够及时联系家人,同时也可实现与公安110服务中心的联动。

  玉烟青年志愿者们向社区的老人及亲属发放内容丰富的宣传材料,耐心讲解“黄手环”的用法和意义,让更多老人多一份安全保障,也让更多市民了解黄手环的意义,共同帮助它发挥最大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