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中央政研室人民日报联合调研采访组到山东东营市利津县调研指导下派帮扶工作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中央政策研究室、人民日报联合调研采访组到山东东营市利津县宗家夹河村调研指导下派帮扶工作。东营市委组织部、利津县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采访组一行听取了东营市局(公司)驻宗家夹河村下派帮扶组工作汇报,实地参观了现代农业示范园并详细了解蔬菜大棚建设及使用情况。调研采访组对市局(公司)下派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下派干部再接再厉、真抓实干,进一步把握下派帮扶工作新要求,持续加大下派帮扶工作力度,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以来,东营市局(公司)始终秉承“建设责任烟草、真诚回报社会”行业理念,不断加大帮扶投入,创新帮扶模式,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自2013年驻村帮扶利津县宗家夹河村以来,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科学制定帮扶规划,合理选择帮扶项目,以党建帮扶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产业帮扶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以科技帮扶增强产业致富信心,以公益建设改善村民生活环境,累计投入资金近180万元开展帮扶建设,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