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局获行业“公益榜样”活动“公益团体奖”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12月5日,《中国烟草》杂志社有限公司与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杭州联合举办“利群·公益榜样”征集总结活动,江西省局以“爱的接力”为主题的公益事迹获行业“公益榜样”活动“公益团体奖”。

  多年来,省局以工会号召、个人捐赠和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形式,坚持帮助困难职工,关爱贫困儿童,关注弱势群体,坚持开展慈善一日捐、春蕾计划、金秋助学、公益扶贫、无偿献血等活动,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给予关爱。

  省局干部职工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的先进事迹,打动人心、感动社会,体现了江西烟草人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举办行业“公益榜样”征集活动在《中国烟草》杂志社尚属首次,主要目的是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核心价值观宣贯的指示精神和国家局凌局长对行业宣传工作提出的“两个贯彻执行”、“三个理直气壮”的要求,旨在挖掘、宣传行业中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的先进事迹,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行业正能量,倡导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

  “公益榜样”征集活动共评出“感动人心奖”6名、“公益团体奖”5名、“特别鼓励奖”10名和“提名奖”18名,在此次征集活动中,抚州市局、九江市局推荐的公益事迹分别获得了“特别鼓励奖”和“提名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