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深入帮扶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刘斌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井冈山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省、市相关扶贫工作要求,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深入帮扶乡——井冈山市拿山乡,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该厂有关领导一边与拿山乡镇党政领导交谈,了解扶贫工作基本情况,一边与他们实地查看拿山乡蜜桃、灵芝、草莓以及井冈蜜柚产业项目基地,既详细了解了拿山乡目前需要支持的扶贫项目情况,又为下一步发展烤烟生产、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土坯房改造及特色产业扶贫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后,井冈山卷烟厂就如何做好扶贫对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多下基层听取村民意见建议,准确把握扶贫项目的调查研究,对立项项目进行评估,确保产业扶贫项目有成效;二是要重点解决基础设施建设、土坯房改造、产业扶贫等项目,做到因地制宜,着力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确保老百姓过上更美好的生活;三是要定好脱贫目标,制定帮扶方案,明确帮扶措施与方法,建立帮扶项目推进工作台账,做到扶贫项目、内容、目标和措施精准,确保扶贫项目推进有计划、有部署和有时间节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