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西中烟加强对口支援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工作

2016年01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郭磊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制定《对口支援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工作管理办法》。

  《办法》要求,对口支援工作要遵循“政府主体、定点扶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的原则,把发展经济与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努力增强对口支援地区的自我发展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按照建设“精品点、示范村”的要求,优先考虑集中连片、成效明显的项目。精品点原则上投入资金50万~100万元,示范村原则上投入资金100万~300万元。

  江西中烟对口支援范围主要是赣州、吉安、上饶、抚州等地市所辖原中央苏区县。对口支援县的选择由江西中烟结合对口支援项目实施效果评估等综合考评确定。江西中烟及所属各卷烟厂每年对项目评估结果、资金执行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进行年度资金分配。

  据了解,根据国家局统一部署,2013年到2020年,江西中烟将每年筹集1亿元资金,分年度拨付至省财政厅国库存款账户,专款用于对口支援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