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紫苜蓿叶提取物制备法及其作为烟草制品添加剂的用途获公开

2015年09月2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9月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武汉市黄鹤楼科技园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紫苜蓿叶提取物制备方法及其作为烟草制品添加剂的用途。

  该发明以紫苜蓿叶为提取原料,将紫苜蓿叶与提取剂按体积比1︰10~30混合均匀,得到混合物;将混合物在50~90℃提取1~5h,分离得到一次料液;向出料液中加入水,分离沉淀,分离得到二次料液浓缩至浸膏;用5~10倍的提取液回溶浸膏,过滤分离副产品和三次料液,将三次料液再次浓缩至浸膏状,即得到的紫苜蓿叶提取物。据称,该发明制备得到的紫苜蓿叶提取物加入烟草制品中,其对烟草制品起着有效地增香,且香气丰富,增加烟气的厚实感;而且该提取物还可以赋予烟草制品独特的香调和香韵,可作为特征加香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