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包含蛇胆川贝散药效成分的气雾剂前体及将其分散成纳米级雾滴的方法获公开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5月2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包含蛇胆川贝散药效成分的气雾剂前体及将其分散成纳米级雾滴的方法。

  该发明包含丙三醇、丙二醇、1,3-丁二醇、香味物质和蛇胆川贝散浸膏,它们的质量比例为丙三醇:丙二醇:1,3-丁二醇:香味物质:蛇胆川贝散浸膏=(40-45):(20-25):(0-10):(0-10):(1-10)。据称,该发明还涉及将蛇胆川贝散中的药效成分分散成纳米级雾滴的方法,也涉及包含纳米级雾滴的气雾剂。据称,该发明的气雾剂前体包含蛇胆川贝散药效成分,将其置于包含电加热器件的电子烟烟具中加热可以得到纳米级雾滴,更有利于人体对药效成分的吸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