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近日,贵州毕节复烤厂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分管党建同志主持。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生产支部组织委员带领两个支部7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老党员为他们佩戴党徽,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该厂主要负责人和两个支部的支委成员、老党员代表等2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宣誓仪式上,厂党委宣读了接收7名预备党员的决定,随后,预备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和支部老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预备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厂主要负责人向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希望7名同志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克己职守,努力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宣誓活动不仅是一次预备党员宣誓的仪式,也是对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思想洗礼,让同志们进一步感受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党性观念和模范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