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恩施复烤厂认真做好2019年半年总结工作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作者:田键
A+ A

  近日,湖北恩施复烤厂认真总结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安排部署下阶段生产经营工作。

  按照省局、公司总体部署,2019年上半年,恩施复烤厂多措并举,2018烤季加工任务圆满完成,改革创新攻坚扎实推进,企业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为推动企业改革创新攻坚取得新突破,持续推动企业发展稳中向好,恩施复烤厂“四举措”精准发力,确保下半年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主题党日、精准扶贫、基层党支部星级管理相结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企业内生动力。二是着力推进改革创新课题实施,优化方案、细化措施,按照进度安排实施项目研究,开创改革创新攻坚新局面。三是积极准备2019烤季加工合同签订工作,力争在上年基础上有所突破。四是力以赴抓好技改建设,抢抓时间节点、明确岗位责任,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廉洁、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