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纪委紧盯重要节点严明节日廉洁纪律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赵泓名
A+ A

  日前,贵州烟叶复烤公司纪委为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下达了关于加强重要节点期间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

  通知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纠正“四风”工作,坚持不懈把纠正“四风”工作向纵深推进、向基层推进,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通知要求,要认真按照驻工信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强化重要节点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工作的通知》(驻工信纪发[2018]10号)文件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要求,强化警示教育,从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严防党员干部踩“红线”、越“底线”,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通知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发挥好“头雁效应”,引导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文明过节。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要紧盯重要节点期间违规违纪问题易发多发时段,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加大节前节后监督检查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严查快处,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