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国内首家出口烟叶加工实验室在四川宜宾复烤厂正式“落户”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竞杰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近日,国内首家出口烟叶实体性研究科研平台——出口烟叶加工工艺实验室在宜宾复烤厂正式落户。复烤公司总经理步克、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文宏森及环球、英美等公司相关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实验室由宜宾复烤厂、进出口公司以及菲莫、英美、联一三家全球知名烟草集团联合成立,旨在构建一套科学化、规范化的出口烟叶加工标准和规程,填补行业出口烟叶加工工艺标准空白,充分彰显四川烟叶出口品牌优势。

  步克对实验室的正式建立表达了由衷的祝愿,他强调此次复烤公司和进出口公司合力共建的联合实验室平台,为工艺标准化、服务个性化和管理现代化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为四川出口烟叶复烤加工基地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实验室能立足发展定位,孵化更多新的研究项目,实际运用到出口烟叶的加工生产中,实现从追随到引领的转变,推动烟叶质量价值提升。

  实验室投入运营后,将以需求导向推动工艺创新,对照菲莫、英美等国际烟草客商标准,有针对性调控加工环节的参数控制、工艺规范、质量指标,规范仓储整选、杂物控制、工艺检测的技术水平,全力构建各环节工艺质量控制规范及标准,满足不同出口烟叶最终的个性化加工工艺需求,合力打造四川烟叶出口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