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新平县将建万亩生态优质烟叶生产基地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玉溪日报》 作者:田家鸿
A+ A

  烟草在线据《玉溪日报》报道  近日,笔者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烟办获悉,新平县将在新化乡建设万亩生态优质烟叶生产基地。

  新化乡万亩生态优质烟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规划在大寨和白达莫两个村委会,其中,大寨村为优质烟叶核心区,白达莫村为优质烟叶生产示范区。项目区通过实施水利、交通等基础建设,改善烟区灌溉、运输等生产条件;提高区域内烟田烟地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提高烟区土地生产率,降低当地群众劳动强度;促进各项科技措施有效落实。

  新化乡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科学规划,明确相关责任,在基地单元建设中制定相关奖惩措施和问责办法,在提高烟农素质和烤烟生产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利用好红塔集团将新化调整为特色烟叶基地单元的政策红利,打造全县乃至全市山地烟种植的样板,树立烤烟产业的标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