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奉节县委书记深入兴隆镇调研烟叶产业发展情况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奉节网 作者:雷尊宇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奉节网报道  10月9日,重庆市奉节县委书记李光荣到兴隆镇调研烟叶产业时强调,要以老百姓增收致富为出发点,科学布局,科学管理,继续做大做强烟叶特色效益产业。

  调研中,李光荣实地查看了烟叶育苗工场、烟叶烘烤场和烟叶收购现场。在桂花村烟叶育苗工场,李光荣听取了县烟草公司负责人的汇报,据介绍,2015年烟叶育苗工作推行流程化、标准化管理,育苗质量好,全县育苗用工成本同比减少20万元。随后,李光荣还深入到育苗大棚,当了解到育苗大棚闲置时间长的问题后,他要求县烟草公司积极同其他特色效益产业对接,提高育苗大棚的利用率。

  在桃源烟叶烘烤工场,李光荣深入烤房,详细了解了烟叶自动化烘烤流程,李光荣要求烟草公司要继续加大投入,推进传统小农生产向现代烟草农业转变。

  在大石包烟叶收购点,李光荣参观了收购大厅、收购实施监控系统,并查看了烟叶称重、分级、打包等作业流程,2015年,烟叶收购实行精准预约时间,烟农交烟无等待,受到了烟农的欢迎,也大大提高了收购效率。当看到有烟农正交售烟叶时,李光荣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种植面积,2015年靠种植烟叶收入情况等。并鼓励烟农扩大种植规模,创造更大收益。

  县领导朱茂、贺恩友、雷德环、黄清槐参加了调研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