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海南雪茄烟叶生产技术研讨暨学术交流会召开

2015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4月8—9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海口召开海南雪茄烟叶生产技术研讨暨学术交流会,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金忠理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国家局科技司、中国烟叶公司、河南农业大学、郑州烟草研究院、青州烟草研究所、四川省烟草公司、川渝中烟、湖北中烟、安徽中烟、山东中烟、深圳烟草进出口有限公司、海南建恒哈瓦那雪茄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省雪茄烟叶的发展情况,听取了《海南雪茄茄衣烟叶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进展情况报告,行业专家和技术人员介绍了国外雪茄烟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川渝中烟、湖北中烟、山东中烟、安徽中烟相关人员就国产雪茄烟生产情况及雪茄烟叶使用及需求情况作了介绍,对海南省雪茄烟叶的质量要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古巴的雪茄烟叶生产专家伊万根据多年的种植经验,对雪茄烟叶的生产技术作了经验传授。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昌江、白沙和儋州烟叶生产基地,对海南2013、2014年生产的雪茄烟叶进行了评吸,指出了海南雪茄烟叶的优缺点,就烟叶生产技术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忠理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这次会议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技术交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对国外的考察交流,开阔了视野;通过现场评吸和专家们的指导,进一步了解到海南烟叶的不足,使大家对烟叶生产等各方面的改进有了目标;通过与会代表的点评,进一步认识雪茄烟市场及其对原料的需求情况,下一步海南烟草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理顺思路,大力创新,认真谋划海南雪茄烟叶的生产发展,为中式雪茄提供优质原料保障,为我国特色烟叶发展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