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建阳烟叶移栽工作强调“三到位”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20日,福建省建阳分公司在徐市召开移栽现场会,安排部署2015年CB-1烟叶移栽工作。  

  会上,建阳烟草分公司副经理杨隆飞对移栽工作强调了“三个到位”。一是炼苗工作要落实到位。要求各站点做好苗棚后期管理,督导育苗户严格落实炼苗工作,确保培育出符合移栽标准的健壮烟苗。二是移栽标准要落实到位。指导烟农按照营养土深栽技术规范做好移栽,浇足定根水,促进烟苗早生快发,防止出现冻苗。三是商品苗供苗数量要控制到位。要求育苗户严格按照育苗协议向烟农供苗,杜绝出现少签多种,确保规模调减到位。  

  其间,烟叶办就烟叶移栽、廉政安全、烟农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徐市移栽现场,并参观了加配自有专利浇水浇肥器装置的水肥管理机演示浇定根水过程,通过该浇水浇肥器可进一步提高烟叶移栽质量,减少移栽用工。  

  CB-1种植区站长、副站长,烟叶办人员等参加了现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