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竹溪县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夏佩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11月7日,湖北省竹溪县烟叶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贯彻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国家局、省局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及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十八届四中全会”系列评论文章;并传达省纪委常委邓务贵、省局赵全意局长在省局(公司)党组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把全会精神与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相结合,切实增强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党员干部要常怀忧患之心,恪尽兴企之责,通过思想建设,增强廉洁自律能力,深化民主监督管理,提高反腐倡廉建设水平;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制度规定管得住、行得通、用得好,规范做好企业各项工作,树立守法意识,全面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确保安全稳定、烟叶收购、规范经营、基础管理等当前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使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

  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