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郧西县烟叶公司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作者:林瀚
A+ A

  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近日,湖北省郧西县烟叶分公司召开“我为郧西烟叶发展做什么”主题座谈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这一主题根据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集思广益,或提建议,或做检查,畅所欲言的表达了对郧西烟叶发展的想法和希望。

  会议指出,郧西烟叶的发展,依赖于全体员工的尽职尽责和公司的规范管理。全体员工要尽职尽责,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思想;要提升履职能力,善学习,勤思考,多动手,要端正履职行为,要坚决执行各项制度,以制度狠抓队伍建设,同时要注重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公司的综合发展实力;要规范管理,要科学制订发展计划,为郧西烟叶发展出谋划策,要努力协调内外发展环境,要齐心协力、汇集各方力量谋求发展,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开创郧西烟叶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郧西烟叶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注重细节,从自身做起,群策群力推动郧西烟叶可持续发展。

  郧西县烟叶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