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玉溪市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党史读书活动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党委关于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读书学习、交流互动的良好氛围。9月23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主题的读书班活动。

1-1-1.jpg

(支部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上,全体党员在市局(公司)党员活动室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胡锦涛重要论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简史》“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个全面”擘宏图,《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的故事》“敬业篇”九个故事。

1-1-7.jpg

(2021年烤烟收购期间,玉溪市局全体专卖管理人员深入全市九个县市区种烟区乡镇与烟叶收购站点烟农亲切交谈,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

1-1-2.jpg

(玉溪市局专卖科三个片区“我为烟农办实事”服务人员深入全市81个烟叶收购站点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共同维护2021年烟叶收购秩序)

1-1-3.jpg

(市局专卖管理服务人员在烟叶收购站点向烟农讲授真假烟鉴别)

1-1-11.jpg

(指导县级局开展“守护成长”精准测量电子烟与校园实际距离)

1-1-4.jpg

(实地督导检查落实校园周边卷烟持证户和电子烟实体店距离)

1-1-5.jpg

(走街串巷,深入县、市、区、乡镇、街道校园周边商铺督导检查县级局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含电子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

1-1-10.jpg

(实地测量验收)

1-1-9.jpg

(认真统计,建档造册纳入烟草市场日常监管)

通过读书班活动,参会人员提高了政治站位,更深刻地理解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理论知识,加深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自觉,汲取了奋进力量。张桂梅老师的九个敬业故事深深感动了大家,使大家备受鼓舞。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表示要积极向张老师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党员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秉承“客户利益无小事”的原则,认真开展好“我为烟农办实事”“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市场做贡献”“我为基层服好务”实践活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县(市、区)、乡镇(街道),加强城区街道、乡镇集市的流动宣传,宣传烟草打假打私工作举措和有关电子烟的法律法规知识和政策,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向群众传授真假烟辨别技巧,解答群众遇见的涉烟维权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烟站,进烟田、进烤房、进烟农家中,手把手指导烟农烟叶烘烤和分级技巧,共同维护“两烟”生产经营秩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努力提升消费者、卷烟零售户和烟农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