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山西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六一”活动向“七一”致敬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樊琳
A+ A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山西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市系统扎实开展“情暖六一、童心向党”活动,向“七一”致敬,以办实事、解民忧的实际成效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送温暖,关爱成长。深入帮扶村,对留守困难儿童开展慰问活动,送去学习用品和书籍,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心关爱,并鼓励他们要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和家庭中的困难,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送知识,启迪成长。为孤儿和留守儿童现场讲述“小萝卜头”“王二小”、刘胡兰等少年英雄把自己年幼的生命献给国家和人民的革命事迹,让红色精神深入童心,让红色血脉在儿童中流淌。 

送法律,呵护成长。组织全市系统专卖执法及法规工作人员开展《中国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尽快推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政策的快速落地。

送服务,监管成长。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警示行动,在零售户经营场所张贴《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及警示标语,积极宣讲电子烟对青少年的危害,严厉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违法行为,为保护未成年人权益作出应有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