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召开股东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暨第七届董事会五次会议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安怡/文、杜鹃鹃/图
A+ A

5月11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股东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暨第七届董事会五次会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许昌烟机公司董事长曲伟,河南中烟工业公司股东代表赵磊出席股东会会议,公司董事、监事等参加会议,公司高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了公司2022年度财务预决算、利润分配、2023年度部分设备更新改造的报告;审议批准了公司2022年部分采购计划调整、2023年《采购目录》、2023年部分采购计划调整。

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对近年来许昌烟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围绕公司未来经济运行发展的持续稳定、智能化推进、国有资产的审计监督、财会监督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

曲伟表示,近几年来,许昌烟机在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内部管理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企业进入了良性发展轨道。对公司未来发展,他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继续保持稳中求进的发展状态。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持续健康”的工作基调,深刻体会行业发展方针中“贵在持续”的深刻涵义,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二要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业高质量发展部署及集团公司工作安排,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行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三要积极履行“服务行业、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等四方面责任。要坚守初心使命,为行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技术支撑服务保障,积极维护股东权益,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吴永胜表示,对于会议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公司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八个推进”工作部署,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规范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设迈向新高度。   

fileUpload (1).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