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组织参加烟草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彩霞
A+ A

近日,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在行政办公楼二会议室组织参加烟草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公司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力将党领导下的烟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张建民指出,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加快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强调,行业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起政治责任,作出专门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在全行业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一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定站稳人民立场,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要坚定不移走好自己的路,使国家烟草专卖治理体系不断焕发生机活力。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主动防范和化解风险挑战。五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