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彩霞
A+ A

近日,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办公楼二会议室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军主持学习,党委委员和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史力行”,如何“力行”?》,深刻领会了全党同志要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必须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

随后,杨新安、何平、王炜分别围绕“学史力行”专题进行了主题研讨发言。杨新安就自觉坚定地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孜孜不倦地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全心全意地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孜孜不息地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作心得体会交流。何平就把握“学史力行”的要求,把握好厚植为民办实事的真挚情怀、找准为民办实事的具体指向、涵养为民办实事的担当精神作心得体会交流。王炜从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推动发展、为民造福、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自觉性坚定性作心得体会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学史力行”专题,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逐一研讨发言。

最后,杨军进行了学习总结。他指出,“学史力行”专题是前三个专题的落脚点,要多调研,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行动上。同时,他要求,各分管领导要根据具体的分管工作进行谋划,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