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一种基于丙三醇逐口稳定释放的加热卷烟烟芯 温度曲线获取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2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申请的发明专利: 一种基于丙三醇逐口稳定释放的加热卷烟烟芯温度曲线获取方法。

QQ截图20210112160132.jpg

一种基于丙三醇逐口稳定释放的加热卷烟烟芯温度曲线获取方法,是基于以下工作原理完成:加热卷烟制品加热过程中丙二醇、烟碱同丙三醇协同释放,且丙三醇的释放对烟气稳定性有重要意义,上述所述基础组分的释放受一级化学反应控制,释放速率满足阿伦尼乌斯方程,通过得到逐口对应的烟芯温度,进而获取基于丙三醇稳定释放的加热卷烟制品烟芯的升温曲线。据悉,该发明优点在于:一方面,通过特征物质的稳定释放提高添加组分的利用率并调控烟气稳定性,利于改善消费者抽吸过程中感官享受;另一方面,提出一种基于丙三醇稳定释放的方法依据,为阶梯式加热卷烟热源温度控制曲线奠定基础,为加热卷烟制品烟气释放稳定性及热源升温曲线协调控制提供技术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