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草人的购物攻略』请收下!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子璇
A+ A

预售定金开付了,直播间预告开始了,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又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看到别人都在买买买,各位烟民朋友是不是也「心痒痒」了。虽然卷烟作为特殊商品,不会加入到双十一的价格大战中,但是为了在「购物狂欢节」中感受到仪式感,也可以买一波呀!

我们在购物时,看到商家打出「特价」、「优惠」等词语时,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开启买买买模式。既然卷烟价格在双十一期间不会发生波动,那各位烟民朋友会从哪些方面来考量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价格是影响消费的基础点

虽然双十一不会让卷烟的价格降低,但是烟民的消费需求同样也不会降低。经济水平决定着一个人的消费水平,也在影响着卷烟消费市场。烟民在选择卷烟品牌时往往会优先考虑价格因素,挑选出和自己经济水平相匹配的卷烟品牌,作为日常的口粮烟。

因此,价格往往是影响卷烟消费的基础,各位烟民朋友还是要量力而行啊!如果碰到需要装面子的场合,「中华」、「黄金叶」、「云烟」看你选哪个?

颜值是影响消费的提升点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人们的消费理念升级,悦己式消费观念流行,更加乐于为美好的事物买单。这也表现在卷烟消费中,好看的卷烟包装可以率先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获得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

恒大品牌成功赶上了「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在2020年8月,推出一款中支产品恒大(硬中支)。八宝祥云纹的中式元素,及第黄的中式色彩赋予了恒大(硬中支)中式之美。

微信图片_20211029094047.jpg

品质是影响消费的关键点

近年来,人们的经济水平不断提升,随着而来的是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具体到卷烟消费中,消费者更加追求卷烟的美好消费体验,更加重视卷烟的品质,对产品的原料、技术、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新需求。

面对新的消费需求,黄山品牌以石斛入烟,以「焦甜香 石斛润」的完美组合成就了甜润的徽烟,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

时代是影响消费的亮点

每个时代都有其独特的记忆与特征,如今Z时代成为消费的中坚力量。对于Z时代消费者来说,产品颜值要高、要好玩、要时尚,因此跨界产品凭借新奇有趣的嘘头受到了此消费群体的关注。

烟草品牌中的跨界担当非贵烟莫属,国酒香系列依托当地茅台酒的资源优势,采用援酒入烟技术,实现了烟酒的完美融合,成功走入了消费者心智。

看完这篇购物攻略,你还会冲动消费吗?下次购物前是不是要三思了,为产品买单的原因是价格、品质、还是颜值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