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这些卷烟品牌上的景点,你去过几个?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子璇
A+ A

告别了夏季的炎炎烈日,我们迎来了天高云淡、景色宜人的金秋时节。秋季,不仅是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个适合游玩的季节,毕竟有个国庆小假期呢!

如果你还在纠结国庆假期到底去哪玩,那就让卷烟品牌来帮你出出招吧。我国很多卷烟品牌都是以当地的特色景点来命名的,比如以下几款卷烟。

黄鹤楼

「黄鹤楼」卷烟是湖北中烟旗下的品牌,以「天赐淡雅香」为口号,成为大部分高档烟消费者的选择之一,它的名称来源于湖北省著名景点黄鹤楼。

图片

黄鹤楼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地处蛇山之巅,濒临万里长江,为武汉市地标建筑。它与江西滕王阁、湖南岳阳楼齐名,并称为「江南三大楼阁」。黄鹤楼是古典与现代熔铸、诗化与美意构筑的精品,国庆游玩去登黄鹤楼是个不错的选择,登高远望,将美好风光尽收眼底。

红塔山

「红塔山」是以玉溪烟叶为主要原料的一款卷烟,秉承烟草本香的特点,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它的名称来源于玉溪市境内的红塔山,是玉溪卷烟厂生产的作为国庆十周年献礼的第一包烟。

图片

红塔山位于云南省玉溪市,该塔本来叫白塔,元代始建,1958年将白塔涂为红色,更名为「红塔山」。红塔朝晖是红塔山的特色景观,站在山顶可以俯瞰整座城市,同时还可以去山上参观烟草博物馆。

长白山

「长白山」卷烟是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的代表品牌,长白山坚持着力自主创新,全力打造中式卷烟核心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低焦油、低危害、高香气的卷烟产品,成为国内低焦油烤烟的成功代表之一。

图片

国庆假期很适合去长白山看天池,秋高气爽,空气湿度低,有很大几率能看到天池。同时,也是观赏长白山红叶的最佳时间,这时候的北坡就像是被上天泼了颜料一样,非常迷人!

泰山

「泰山」卷烟是山东中烟研发的产品,借鉴泰山独特的自然和文化底蕴,以泰山风光和儒家文化为理念,推出许多优秀产品。

图片

每个季节的泰山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春天的泰山满眼青翠,山花烂漫,冬季的泰山被白雪覆盖,别有一番风味。如果想去看日出,那就去爬泰山吧!

北戴河

「北戴河」卷烟是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生产的产品,并在2004年入选国家卷烟百强品牌目录,发展到现在也是一款老品牌卷烟了。

图片

北戴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是四季皆宜的海滨旅游休闲胜地,对于爱吃海鲜的人来说,国庆期间去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这个时间也是观鸟的好时节,数以万计的珍稀候鸟在这里觅食、停留。

如果你还没决定好国庆假期去哪玩,不妨让卷烟品牌给你出出招!静静点燃手中的烟,细细倾听内心的声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