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领略徽烟风采 体验双品提升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1.jpg

6月24日,“黄山”品牌在黄山市屯溪老街百年徽烟旗舰店举行了主题活动。 安徽中烟供图

6月24日,黄山市屯溪老街上的游客熙熙攘攘。茶楼、酒肆、书场、墨庄、纸坊……浓郁的古风扑面而来。百年徽烟旗舰店前人来人往。“黄山”品牌在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邀请当地消费者、零售客户,共同领略徽烟魅力。

氛围营造

百年徽烟 百年传奇

石板青街面、屋脊小青瓦、白粉马头墙,这些徽派建筑元素,流淌出屯溪老街浓厚的徽派古韵。本次主题活动选在屯溪老街,最能彰显百年徽烟的风采。

百年徽烟旗舰店内,“黄山”品牌“石斛润”家族产品造型各异,展现了百年徽烟独有的气势;石斛植株生机勃勃,汇集着向上的力量;为来宾精心准备的石斛水,甜润入心。在这些细微之处,参与者能够深切体会到徽烟的魅力。

去年以来,安徽中烟拍摄了有情怀、有趣味的创意短视频,组织了一系列主题化、体验式的线下活动。今后,安徽中烟还会继续开展品牌文化宣传活动,以氛围营造及产品体验,持续传递徽烟文化魅力。

生动体验

品质提升 文化提升

置身于高质量发展的行业语境中,“石斛润”带给消费者的感知是双重的,沉浸式体验活动带给参与者的感知也是双重的。

安徽皖南气候温润、光照充足,独特的生态环境使烟叶形成独特的焦甜香风格。如今,在全新发展时期,安徽中烟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别具匠心地将“焦甜香”与“石斛润”相结合,使“焦甜香 石斛润”成为“黄山”品牌的核心特色,赋予“黄山”品牌独有的品质特点。

一直以来,“黄山”品牌以“徽商文化”为引,以“徽商系列”为载体,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理念有机结合。“商务新伙伴”的定义使“黄山”品牌与消费者自身的现实处境产生关联,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心理距离。

百年徽烟,千年石斛,源起一方,缘归一脉。伴随这些体验活动的落地,徽烟的魅力将在消费者心目中落地生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