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州参议院通过法案:将烟草和电子烟使用年轻提至21岁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参议院周一通过了一项计划,该计划将规范电子烟的销售,并将该州将使用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的法定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该法案旨在防止地方法规对烟草和雾化产品的营销和销售产生影响。

QQ截图20210428163041.jpg

报道介绍,尽管一些主要卫生组织表示反对,但仍以29比9的投票结果将该法案发送给众议院。

该法案是由参议院管制工业委员会主席特拉维斯·赫特森发起的。佛罗里达州将把吸烟和吸烟的州法定年龄提高到21岁,这是联邦法律中已经设定的门槛。它还将为电子烟的销售建立一个州监管框架。

该法案周一在参议院引起了很少的讨论。但是在上周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美国儿科学会佛罗里达分会敦促反对参议院法案和众议院法案(HB 987),称这些措施将使青少年更容易通过非法渠道获得来路不明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社区能够执行当地公认有效的法规,例如给烟草零售商颁发许可证,限制烟草制品在零售商店中的放置以及相对于学校和面向青年的设施对烟草企业所在地进行分区的要求。

但是,这些提案的支持者表示,它们将有助于实施烟草和反烟法律,因此需要抢先制定本地法规,因为零售商可能在不同地区拥有多家商店,这将使遵循不同法规和开展业务变得困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