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曲靖宣威烟草驻村工作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150.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连日来,云南曲靖宣威烟草部门派驻落水镇马图村委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11月上旬,宣威市落水镇马图村委会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威烟草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文方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等重要内容,对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重要举措进行了传达解读。

同时,驻村工作队还通过村“两委”会、村民小组会及走村入户一对一、面对面和乡亲们拉家常等多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传遍千家万户,在乡村振兴一线落地生根。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乡村振兴,在党的领导下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