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组织观看烟草行业“金叶先锋 担当奉献”全国劳动模范代表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11月18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观看烟草行业“金叶先锋·担当奉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网络宣讲。

在县局六楼会议室,大家聚精会神通过视频大屏幕收看由国家烟草专卖局主办的“金叶先锋 担当奉献”烟草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报告会。广大干部职工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思想得到了一次全面升华。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观看了“为有烟农欢笑时——云南昭通市局(公司)袁坤”网络宣讲视频,袁坤,云南昭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首席烘烤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云南省劳动模范获得者。深耕烟叶生产领域24载,他通过一项项技术创新,有力推进了烟叶烘烤的减工降本增效,为助力烟农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昭通是全国深度贫困区域,烤烟是昭通市的经济支柱,也是农民脱贫摘帽的主要产业。在烤烟生产的环节中,烘烤是减工、降本、提质、增收最具潜力的环节。袁坤同志立足工作岗位,潜心钻研、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殚精竭虑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袁坤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凭借对烟草科技工作的热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坚持“科技加管理,素质加作风”的工作思路,以提高技术效能和经济效益为中心,全面加强烘烤队伍建设,为昭通烟叶烘烤设施建设和烘烤工艺的研究与推广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昭通烟叶健康稳定发展注入了活力,为昭通烟农增收倾尽全力。

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在讲话中指出,宣讲团宣讲的事迹,既见信仰信念、也见精神风骨,既讲责任担当、也讲家国情怀,为师宗县局(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肩负使命、担当作为的生动教材。他强调,学习先进典型,要在对标对表中强使命。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主动与先进典型对标,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激发强烈的使命感,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坚定不移地为烟草事业勤勉奋斗、建功立业;弘扬先进典型,要在见贤思齐中提素能。坚持把弘扬先进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提升素质能力,在落实市局(公司)“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的实践中创佳绩;争做先进典型,要在实干担当中作贡献。师宗县局(分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先进典型扎根基层、建功一线的优秀事迹中汲取充盈的正能量,把工作岗位当成是创造人生价值的最佳平台,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干高质量的事、高质量地干事、干成高质量的事。

大家表示,今天观看烟草行业“金叶先锋·担当奉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网络宣讲,既是一次先进事迹的宣讲,更是一次思想灵魂的教育,宣讲团成员们的先进典型事迹教育和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作为烟草基层一线的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争做新征程的建设者、新时代的追梦人,努力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