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安徽省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用爱点亮生命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六安新周报
A+ A

每年7-9月份,由于天气炎热、街头献血量降低、医院用血量增多等因素影响,都会出现季节性用血紧张的局面,为保障全市血液的正常供应,7月21日,安徽省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用爱点亮生命,无偿献血光荣”的献血活动。

20210726liuan1.jpg

当天下午,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就开进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大院内。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烈日当空,但依然没有阻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干部职工们献血的热情。活动现场,登记信息、测量血压、抽血检验、等候献血,现场有条不紊。

20210726liuan2.jpg

20210726liuan3.jpg

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了20多年的工作人员常勇告诉记者:“在收到单位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活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走在前面,成为一名光荣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为社会尽一份力,这是自己第5次献血了,准备献血300毫升。”

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群团科政工管理员胡晓告诉记者:“我们前期单位下发通知后,大家都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活动,前期报名参加的干部职工就有60多人,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每年都会开展一到两次无偿献血的活动,给社会奉献一份责任与力量。”

20210726liuan4.jpg

无偿献血是一种行为,也是一种精神感召,更是一种爱心的传递。本次活动,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共有35名符合要求的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捐献血液9900毫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