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驻村帮扶工作获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政府扶贫办公室印发通报,授予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度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称号,1名驻村工作队员获得“2020年度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队员”称号。

2020年,湖北省局(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重大部署,按照“四个不摘”的原则,努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烟草力量。湖北省局(公司)驻十堰市白桑关村工作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赠防疫、生活物资,有效保障民生;组织村民抢抓春耕机遇,推动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加速提档推进项目实施建设,带动贫困村贫困户就近就业;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建立农民增收长效机制,以党建促发展,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发展扶贫产业,紧盯脱贫监测户、边缘户,帮扶成效显著,获得地方党委政府和广大村民的高度认可。

2021年,湖北省局(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适应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形势任务要求,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